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

三峽人家

z_MG_8723c
三峽人家“一肩挑兩壩,一江攜兩溪”,這裡石、瀑、洞、泉……多種景觀元素巧妙組合,山有山的偉岸,水有水的柔媚,洞有洞的神奇,瀑有瀑的壯麗,石有石的氣質。極致大自然之天工造化,這裡有洪荒之美、這裡有蒼涼之美、這裡有陰柔之美、這裡更有雄渾之美。
白牆青瓦石板路,小橋流水吊腳樓,枯藤老樹喜鵲窩,機槍碉堡舊戰壕,奇石溶洞古城堡,在您進入景區的一剎那,您的心將注定要長留此地,整個景區彌漫如仙境般的夢幻景致,這裡的美讓人心悸,這裡的美讓人窒息!
三峽人家融合三峽文化之精髓,巴風楚韻,峽江今昔,一覽無余。壯偉的長江哺育了三峽文化,它是巴楚民族傳統藝術的精華,巴楚文化在這裡交融、繁衍、發展。當博大與神秘結緣,輝煌與厚重聯姻,三峽人家就注定是三峽旅遊的傳奇。


z_MG_8714
z_MG_8719
z_MG_8725c
z_MG_872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